琑大少爷

矫情文学爱好者 无节操慎fo

【杰埼】存储条总是不够用怎么办?

发于微博南岑岑寂 时间为20151229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博士发现杰诺斯最近来研究所很勤快。

一开始他以为杰诺斯是哪里出了故障,要他来检修,可是检查后发现并没有出毛病;之后他以为杰诺斯是想学习基本的机器维修技术,可是杰诺斯学习了之后反倒来得更加勤了。

更奇怪的是,每次来都会找他要大容量的存储条。

刚开始是几百T的,现在已经到了将近千T的。

他是存储了什么很重要的数据了吗?

杰诺斯的存储盘和博士的电脑是连接的,每次杰诺斯使用存储条之后,存储的数据就会同步到博士的电脑里,刚开始博士觉得自己这样做是在侵犯杰诺斯的隐私,可是人都是有好奇心,所以他在杰诺斯再次要求存储条时,偷偷地在电脑上查看他存储的内容。

嗯......这个秃头的年轻人是杰诺斯最近说的师父吗?

诶......没发现他有哪里厉害的啊?

啊!!他竟然一拳就打败了杰诺斯发大招后打不赢的怪人!

看了数据后的博士顿时对这个叫埼玉的男人很感兴趣,于是他抛弃了他刚开始的正直节操,一直这样看下去。

过了几个小时后,他红着脸捡起节操,关掉了电脑。

他不知道杰诺斯把埼玉的日常生活录下来是为了什么,也不知道他去学习炒菜的原因是什么,更不想知道他每晚偷窥他的师父洗澡是为了什么,他只知道他的孩子终于长大了。

所以杰诺斯照例检修完毕后朝博士拿存储条时被安装了一个补丁,据说这个补丁的攻击性很大,博士还一脸奇妙的对他说晚上可以在他的师父身上试试时,他虽然一头雾水,但是也按照博士的指令去执行了。

然后杰诺斯出入研究所维修的次数更加勤快了。

可是不久后,博士收到了杰诺斯用内置录像机拍下来的一本红色本本,看完里面的内容后,博士感动得泪满盈眶:

杰诺斯终于成家立室了,真好。


END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0 )

© 琑大少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